暮藩Moo

笑崩

旷了将近一星期的课,终于上学了。说实话,其实今天我差点没起来……差点不想上学……【心虚】

咳咳,前几天没写纯粹是因为感觉没什么可写的【其实是懒的】,所以我就没写╮( ̄⊿ ̄)╭

今天晚自习,一同学在那里有奖问答,同学们都兴致勃勃的答,毕竟都是一些基础的四大名著的问题,大多看过的都能马上答上,结果……就闹出来一笑话……

问题:红楼梦又叫什么名字?

这可好,班里一顿胡猜啊……这时,我后桌(一女的)自信满满的站了起来,力压群雄,大吼了一声:西厢记!!!!

当时,我在喝水呢,你说本身在上课期间喝水就有点心虚,先被她那么一吓,就差点呛着,正当我庆幸时又被这答案惊到了,当场一个鲸鱼喷水就出来了……更尴尬的是,我坐第一排,在门口,当时校长进来查课,结果……〒▽〒你们懂的。

【话说红楼梦还有其他四个名字,其他人又知道的吗……】

这还不算什么,更绝的还在后面……

问:都看过水浒传吧,那么,西门庆的职业是干什么的?

当时我们班有两名男生答关于水浒传的题答得特别好,结果被这道题给卡住了,结果,其中一男生一急,蹦出一答案----抢大嫂的!!!!!

语文老师差点当场崩溃。

我当时笑的眼泪都出来了,这哥们,脑洞,我是服了……

(今天上微博一看,发现我中奖了,嗷嗷嗷,开心~)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