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藩Moo

(-ι_- )

发现好久没写了,是由于最近实在无聊,没什么可写的,然而,就在我以为会继续很无聊的时候,地理老师过来给我搞事情了(ㅍ_ㅍ)

我们前天才刚考完试然后就放假了,班里好多同学都想知道卷子的答案,当然,我不是其中的一员╮( ̄⊿ ̄)╭因为我根本没把卷子带回去……

然后就有同学来敲我了,让我跟地理老师要地理答案,我当时想反正这没什么,要就要呗,我就跟老师要答案,然后老师在群里说:我已经给你班一个人了,自己猜去吧。

群里就炸了,全班都知道我跟地理老师关系最好,都觉得是我,我……

我不是,我没有〒▽〒

然后老师突然给我发了一份答案,狂喜,刚想保存,他就给撤回了……撤回了……回了……了……

【抓狂】

我就死命给老师刷屏啊,撒泼打滚说再发一遍,就在我不抱希望时,他突然又发了一遍,我赶紧保存,他又在底下又写了句:别告诉别人啊,尤其是小潘!(小潘是地理课代表)

我发了句嗯呢嗯呢,心想怎么可能,我肯定会发啊,然而还没等我发呢,小潘就拿着截图来找我兴师问罪了(没错,就是我刚才说不给她看的截图,老师截得🌚)

就在我绞尽脑汁的跟她解释的时候,老师在微信群里把那张截图发出去了,还说同学们注意了答案在我这什么什么的……

我当时……啧,别提了,整个人就是一炸药,哄得一声就炸了……

有这么坑自家学生的地理老师吗……〒▽〒










啊啊,高三了,离高考就只有不到150天了……内心一点波动也没有,估计是已经有点自暴自弃了……唉,尽力而为吧……

我这个人有写日记的习惯,明明脑子里有许多想说的话,但一些就不是这么回事了……我的语文表达力不怎么好,也许我觉得很有趣的段子什么的从我嘴里说出来就没意思了,但是我还是想写。毕竟,每个人都有从生涩走向成熟的过程吧^_^

只希望,在我几年乃至十几年后再蓦然回首,回忆之前的点点滴滴,不是一片空白吧。

日记,不就是这个作用吗?记录你生活中的喜怒哀乐,鸡皮蒜毛的小事,但在将来一看,还是觉得很有趣的。就像我现在看我初中写的日记,就觉得当时…emm……好中二……好有病……

我在这里写的日记,是不会删的,也不会上锁,就当是个简单的记事本,自己一个人缩在自己的小圈子里,快活逍遥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