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藩Moo

不知道写什么标题……

咳咳,经过这一个星期的检查【旷课】,我发现,我的心思是彻底如奔驰的野马一般,一去不回了……

【心累】

不过检查完没什么事还好,还是可以撑过高考的,你说我是开心呢,还是不开心呢……

我打算明天去图书馆浪一天~过几天就要回去了,下次再回来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呢~

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作者不填坑了,因为……懒。【摊手】真的,就像我现在这样每天用这个写一些无聊的流水账都有些不想动弹,我是真佩服那些出了好几部书最后还不烂尾的小说了……当然,我也终于理解为啥南大和三叔填坑填的那么痛苦了……

不过当时看见坑时我跳的可真是毫不犹豫啊……现在爬都爬不出来〒▽〒

我决定,假如我以后写文,绝对绝对不会不填坑!【吧……】前提是有人看……

诶,话说,今天写这个时,发现还是有人看见的,真是感到非常意外,但也是非常开心~如果还能看到这个的话,希望能和你们交个朋友~

qq:1257139646【如果有验证信息就写莫得就好了~】

还是感觉没人回加我……哎呀不管了,随缘吧~

评论